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7-12-19  作者:杨昌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检察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效果,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1218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以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核心内容。开展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通过测试来检验检察干警对十九大精神学得深不深,理解得透不透,学习是否浮在表面,学习是否走形式等。进一步督促全体检察干警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强化自律意识和学习的自觉性,对知识点进行查缺补漏

  通过此次测试,全体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还不够全面、不够深入,对精神实质悟得还不透彻。下步工作中将持之以恒地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