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概况
院领导班子简介
时间:2020-03-20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赵青松 党组书记、检察长、党总支书记

主持本院全面工作,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院办公室及所涉工作(脱贫攻坚、保密、机要、档案、技术等)


龙建成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协助检察长工作,分管第一检察部及所涉工作、财务及所涉工作,协助检察长分管院办公室所涉相关工作,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孙建飞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协助检察长工作、分管政治部及所涉工作,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潘礼风 副检察长

协助检察长工作、分管第二检察部及所涉工作,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肖婷婷 副检察长

协助检察长工作、分管第三检察部及所涉工作,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