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7-10-23  作者:杨昌辉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3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党组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展望十九大、砥砺再奋进”为主题。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主持,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第二十二届国际检察官联合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重要指示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重要指示》和《打黑除恶工作机制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在集体研讨环节中,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各抒己见,深刻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新形势下,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用新思想、新理念去解决新问题。会上还就突出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提高队伍整体综合水平,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向前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场气氛热烈。

副检察长、支部书记黄君伟同志作发言

控告申诉科科长刘满珍同志作发言

公诉科科长罗明远同志作发言

案件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阎帮荣同志作发言 

  李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中的职能作用,促进社会和谐,为共同构建美丽中国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司法保障。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