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惠水县检察院牵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时间:2019-11-13  作者:陈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2日,惠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在县直机关工委红色书屋正式开班。县检察院、县发改局、县邮政局等13个党支部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读书班学习。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是第三期读书班牵头单位,该院党支部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言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需要,要求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吃透精神、把握实质,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通过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锻造坚强的党性品格,达到相互交流、深入研讨、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第三期读书活动中,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县公安局、县医院、县卫健局、县发改局的党员代表分别诵读分享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做一个战士》等文章,全体人员齐声诵读了摘自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节选“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朗朗书声中让广大党员学有所获。


  最后,县直机关工委领导对此次读书班活动进行点评总结:读书作为提高理论修养、武装头脑的重要途径,通过共同学习、诵读经典,深学细悟,补足精神之钙,夯实理论,提高政治站位。本期读书班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能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更新自身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跟上时代步伐、适应社会发展。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