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惠水县检察院检察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7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6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为该院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院全体党员检察干警及部分群众代表聆听党课。


  上党课前,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随后,李明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向党员同志讲解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正风肃纪、新时代检察工作及检察干警如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对照先进事迹先进典型认真检视自身问题、以反面违纪违法案例为鉴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明强调,全院党员检察干警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时刻牢记检察干警身份、铭记党员标准,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平正义使命,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