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汤敏到惠水院督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5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省检察院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11月4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敏到惠水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检察干警参加。


  调研督导中,首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查阅了主题教育归档资料。随后,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在座谈交流中,汤敏与参会的同志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的感受、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测试、查阅资料以及座谈交流,汤敏对惠水院开展主题教育表示肯定,认为惠水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统筹推进。但工作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汤敏强调,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督导,督促惠水县检察院党组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主题教育抓在手上,层层传递压力、逐级落实责任,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下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使命感;二要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要切实改进方式方法,以好的作风推进主教育,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与州院、省院主题教育办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指导和支持,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