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0-30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9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交流研讨会,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各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挂职)、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奠苏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党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10月集中学习内容,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专题依次发言。周奠苏在点评发言时强调:检察院党组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成效明显,交流研讨会前准备充分,能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主题教育。下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该学的篇目必须原原本本学习,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担当作为,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梳理完善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相关资料,要将各项佐证资料分类归档,所有产生的材料必须严格审查把关。


  李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下步工作中,一要抓实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抓实检视问题,对比查找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三要抓落实,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纠心事。四要抓实责任,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