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9-10-13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同志的学习成果,10月13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该院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试卷由县委主题教育办提供,内容全面丰富、针对性强,突出了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将测试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工作落实的有效措施。测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测试中禁止翻阅资料,禁止携带手机,真真实实检验学习成果。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规党纪等内容的学习理解。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积极地投身到主题教育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惠水检察新篇章。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