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7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7日,惠水县人民检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该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主持会议,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三个专题,李明带头从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担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职责使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学习中的体会和领悟。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专题发言。


  专题发言结束后,县委第七巡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学同志作了点评发言,他强调:检察院党组班子认真开展了学习,读原著、悟原理,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研讨会前准备充分,能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主题教育。下步工作中一要压实责任,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任务清单,确保不搞形式主义;二要强化学习,要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确保学习篇目和学习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三要做到四个贯彻始终,要抓好检视问题、调查研究的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好相关工作;四要在国庆节前围绕县委主题教育办“五个一”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五要强化宣传,要充分利用本单位宣传栏、LED显示屏和新媒体平台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宣传。


  李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武装头脑。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要强化组织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提高认识,增强思想、行动的自觉性,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