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时间:2019-09-24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3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在职党员同志和部分退休党员同志,到惠水县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惠水风采、革命传统、廉政文化、党规法纪、警钟长鸣和防微杜渐六个板块,内容包括了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人物先进事迹和以王晓光、蒲波、袁仁国、梁嘉庚以及发生在惠水县的部分违纪违法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参观了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警示教育。通过聆听讲解和参观,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让大家切实筑牢思想防线,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该院五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在会上强调:一要强意识,加强对党规党纪、廉政纪律、司法办案纪律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强约束,以反面典型、违纪违法鲜活的事例,警示自己,牢法度、知敬畏、存戒惧,筑牢行为底线。三要强机制,着力建章立制,做到有章可循有度可依,做到事前教育防范,事中提醒、违者必惩,扎紧制度的笼子。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