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24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铭记历史,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923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在职党员同志和部分退休党员同志,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红军烈士墓和英烈墙,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革命历史。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高举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李明对全体党员同志强调:一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共产党人敢于牺牲的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二要发挥爱国奉献精神,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践行者,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三要传承艰苦奋斗精神,立足检察职能,发挥革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推动检察事业跨越式发展。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