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找差距 补短板 增比进位有方向——惠水县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部门召开业务技能培训会
时间:2023-01-30  作者:吴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2023年惠水县人民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民事检察业务增比进位工作,1月29日,我院第二检察部召开民事业务技能培训会。会议由副检察长潘礼风同志主持,副检察长肖婷婷作专题培训,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潘礼风通报了2022年惠水县院民事检察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根据上一年的排名情况,从不足之处找原因,就落后项目寻新机。肖婷婷结合惠水院实际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深入分析,围绕工作切入点、亮点工作打造、案卡填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参会人员对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深入分析各项指标,认真梳理存在的不足,主动查找薄弱项,就如何提高民事检察监督案件办案提出研讨意见,不断规范民事检察监督案件的办理和监管,全面提升办案质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新年伊始部门人员大变动,面对新领域新业务,各位干警要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以“求极致”的精神办好每一件民事检察监督案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民事检察工作的满意度;二要找准问题,总结优秀院工作经验,在办理民事检察业务中拓展案件来源、聚焦重点领域、实现精准监督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业绩指标,实现增比进位;三要强化措施,增强补齐短板弱项的有效性,持续强化机制创新,在新的一年里以积极创新的工作思路,以切实有效的行动举措扎实推进民事检察业务走上新台阶。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