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新年再出发
时间:2023-01-13  作者:何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企业春节节前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问计问需谋发展。

每到一家企业,检察官都详细倾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2023年的整体规划,通报近年来惠水县检察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民企发展等方面的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企业当前有无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和企业当下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年底限电,影响工作效率的现实困难,一方面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一方面积极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并表示将及时跟进问题的解决情况。双方还就涉企法律纠纷问题解决、企业合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检察官还提醒企业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做好安全生产和工人工资保障等涉及民生问题的工作,不断筑牢民生底线,助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问需于企,服务于企。新的一年,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更高的检察履职,持续强化检企联系,持续致力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帮助企业防范风险、合规经营,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法律服务,切实为县域内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保障。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