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七项活动”献礼建党101周年——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孙建飞、黄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是检察工作的根和魂。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项活动”活动献礼建党101周年。

  举行一次升旗仪式迎着晨曦,7月1日,院党总支、在职党支部支委及全体党员与帮扶的村级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升旗仪式活动在场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严肃向国旗行注目礼,隆重纪念党的101华诞。


  召开一次双向组织生活会在“七一”前夕到帮扶村雅水镇下兴村、大龙村分别开展双向组织生活会学党史守初心话发展聚民心感党恩心连心


  慰问一批困难党员先后慰问了帮扶村4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收入情况等。


  开展一次党建帮扶到帮扶村开展党建帮扶工作,落实党建帮扶经费,进一步拓展机关党组织联系农村、服务农村、服务群众空间,促进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工作开展,积极支持驻村工作和乡村建设。


  上好一堂主题党课到帮扶村以《汲取党史智慧力量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从坚定奋斗初心使命、坚定特色发展道路、坚定践行群众路线、传承赓续红色基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篇章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史。


  进行一次环境整治到社区和帮扶村分别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倡导礼貌新风,培育社区、乡镇讲卫生、爱美化的浓郁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


  举行一次宪法宣誓在院内组织新任人员开展一次向宪法宣誓,教育干警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此次“七一”系列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警一起学党史、跟党走、知检情、塑检魂,要求党员干警们在一言一行中坚守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赓续精神谱系,激发砥砺干事、担当作为的激情,踔厉奋发,争先进位,推动惠水检察工作不断开新局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