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深走实访真干 惠民帮企强县
时间:2021-12-08  作者:何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省、州、县三级农业现代化发展大会精神,持续做好服务农业企业工作,深入开展领导包保服务走访活动,加快全县农业现代化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赵青松深入辖区对部分重点农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赵青松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营商环境、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司法需求,为企业答疑解惑,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职能和采取的具体措施,并就相关政策措施做了详细的解读,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让民营企业家安心创业,放心经营。企业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现实困难,开诚布公的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提出自己的见解。


  惠水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持之以恒对标企业在法治、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着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真正把检察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为惠水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贡献检察智慧。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