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赵青松到雅水镇大龙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  作者:陈茗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3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赵青松来到雅水镇大龙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雅水镇人大主席胡绪龙、大龙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及部分党员群众参加宣讲会。


  会上,赵青松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赵青松强调,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当前形势,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会后,赵青松还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就乡村振兴、综合治理、法治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