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检察长走访企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
时间:2022-03-01  作者:何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实全省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要求。近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青松深入辖区部分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赵青松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营情况、营商环境、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司法需求,为企业答疑解惑。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发放专项工作联系卡,讲解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职能和采取的具体措施,就相关政策措施作了详细的解读。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现实困难,就检察系统开展的此次大走访活动表示肯定和点赞。


  下一步,惠水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两个大局”,持续开展好大走访工作,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及省十三次党代会贡献检察力量。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