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来到院里,走进家中!赵青松到雅水镇与选民见面
时间:2021-11-03  作者:孙建飞、陈茗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赵青松以惠水县第四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到雅水镇摆炉村、新民村、街上村与选民零距离见面。


  为了更好地与选民交心谈心,每到一个村赵青松都要先查看村委建设、了解村情村貌、询问实际需求。在见面会上,赵青松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以及担任惠水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期间的履职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选民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担任惠水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的短短数日里,自己深深感受到了惠水人民的淳朴和热情,同时他也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压力,但他有信心,也有决心带好惠水检察院这个队伍,尽心尽力服务惠水经济和谐发展,服务惠水的父老乡亲,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他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给检察院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帮助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选民代表纷纷给赵青松同志点赞,并就普法教育、涉诉信访以及经济纠纷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惠水县人民检察院能多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为进一步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盼,保障广大选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见面会结束后,赵青松采取“来到院里,走进家中”的方式,到未参加见面会的选民家中进行走访。在选民家中,赵青松向选民讲解了选民的权利和义务,对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扫黑除恶、检察业务等工作进行了宣传,面对面地听取选民提出的道路安全、产业发展等问题,并给出建议。


  赵青松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立足检察职能,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监督意识,忠实履行代表职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竭尽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当代表为人民”,为惠水经济社会发展更多贡献检察力量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