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深入包保村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10-22  作者:越确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1日上午,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赵青松深入雅水镇下兴村和大龙村开展调研走访,详细了解两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调研中,赵青松实地查看了两村特色产业、乡村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派驻的帮扶干警,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实干精神,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问题,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随后,赵青松在大龙村村委会与村支两委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村委会干部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基层组织建设、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秋冬种、疫情防控、缅北滞留人员劝返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对该村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相关产业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不遗余力帮助两村巩固发展成果。


  赵青松强调,发展产业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关键,村支两委和派驻的帮扶干警要积极谋划,充分利用地方资源,大力发展好特色产业。要理清发展思路,找准自身定位,确定工作重点,制定、完善、实施建设发展规划,构建巩固脱贫成果的长效机制。同时结合两村的地域特点,扎实推进帮扶项目落地落实见成效,积极推动帮扶产业调整,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帮助群众脱贫增收,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