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1-10-25  作者:越确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赵青松到结对帮扶的雅水镇大龙村向广大党员群众开展专题宣讲,“零距离”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群众心中。


  宣讲会上,赵青松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与大家交流心得,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


  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大龙村乡村振兴谋出路、想办法、做实事,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