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为镇村干部开展精准扶贫警示教育宣讲
时间:2016-06-19  作者:郑太刚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9日,惠水县检察院派员到该县岗度镇开展精准扶贫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宣讲。该镇党政班子领导、全镇机关干部、各村村支书、村主任及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组长等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宣讲人员结合惠水县院2015年以来查办涉及民生领域职务犯罪案件,就当前扶贫领域存在的职务犯罪隐患,分析了涉农职务犯罪案件特点、案发原因和职务犯罪的危害,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广大镇、村干部认识到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结合当前反腐的高压态势,告诫镇、村干部要廉洁从政,忠诚履职,防微杜渐,警钟常鸣,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不触碰“高压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远离职务犯罪,助力精准扶贫。

  该镇纪委书记罗德昌强调:全体参加学习人员都要将此次学习到的精神融汇到各自工作中,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自觉加强廉洁自律,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