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推动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工作
时间:2018-06-01  作者:杨跃江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0,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业务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李明组织学习了省院傅信平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洽环境专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州院马涛检察长在全州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法治法洽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李明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傅信平检察长和马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要将精神学深悟透,将讲话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求全体干警都要投身于此项专项工作,认真梳理总结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查缺补漏,有步骤有计划的开展专项工作,切实推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项工作的进程。

  通过召开此次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业务推进会,进一步明析了该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对该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