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8-03-07  作者:张惠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35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为做好本单位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二是要经常性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把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结合起来;三是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密切防范“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三公经费”管理制度和程序。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