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缅怀先烈 肩负使命——惠水县检察院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时间:2018-04-04  作者:罗继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44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怀着崇敬之情到县烈士陵园参加缅怀先烈纪念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中,一座座、一排排墓碑浮现眼前,令人敬畏。回首往昔,他们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在所不惜。在神圣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神情肃穆地集体默哀三分钟,以此表达对为民族解放和独立献身的革命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然后干警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教育。

  干警们纷纷表示,永远不会忘记烈士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面前这座高高耸立的纪念碑,将永远铭记着我们乃至世世代代对革命烈士的思念和缅怀。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