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惠水县检察院: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增强检察干警向心力凝聚力
时间:2017-03-20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检察干警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干警综合素质,增强检察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318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和工会利用双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此次文体活动共设置了猜字谜、传话、两人三足跑等多项活动。活动中,大家以“快乐、健身、团结、进步”为宗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中,干警们表现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此次活动为全体检察干警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使干警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广大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干警的工作积极性,也加强了干警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促进了检察文化建设,营造了“团结、向上、和谐”的浓厚氛围。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