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惠水县检察院对本县看守所分管分押进行检查
时间:2018-05-24  作者:刘满珍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障刑事诉讼顺利进行,保障未成年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合法权益,521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未检科检察人员与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局检察人员共同对本县看守所分管分押工作进行检查监督,对未成年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的生活情况、纪律情况进行了解。通过检查发现:惠水县看守所存在未成年犯罪嫌疑人与成年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混合羁押的现象。针对在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局检察人员当场口头向县看守所提出意见,并要求立即纠正。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依法保护了未成年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合法权益。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