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7-05-19  作者:杨凤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8,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业务科室,深入惠水县经开区贵阳味莼园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主要是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多形式开展。活动中首先向企业职工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常见的犯罪类型等,然后再结合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向他们详细讲述了贪污、受贿等职务犯罪的表现形式及严重的法律后果,使他们深刻认识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在这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中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积极为职工解答疑惑,努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方式拉近了检察官与职工群众的距离,也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检察工作和法律知识。

  活动中,向群众发放了《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起诉涉及破坏生态环境的刑事犯罪中常见的罪名有哪些》、《贵州禁毒宣传单》、《提高警惕认识罂粟积极举报非法种植》、《建设平安惠水—推动跨越赶超》等,共计500余份。

  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为企业队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为惠水县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