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惠水县检察院:为国企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为国企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7-04-20  作者:郑太刚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9,惠水县检察院接待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惠水分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参观惠水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惠水分公司30余名职工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里,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职务犯罪案例,给参观者带来心灵的震撼,贪欲是通向死亡的不归路,权力是腐败的温床,腐败是侵蚀政权的毒瘤。

 

  惠水分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珍惜今天的岗位,慎用手中的权力,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职务犯罪。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