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11-28  作者:陈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也是你我的梦,希望我们每一个党员怀揣梦想,认准方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紧紧跟着党走,为实现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这是 1123日下午,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谢正伟同志以“梦想与方向”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的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谢正伟同志以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的故事为例向大家讲述了人要有梦并追梦从而走向成功的历程,并结合当前司法工作情况,指引大家如何将梦想与工作做到有机结合,例如当我们在检察工作中开展生态公益诉讼时,就是为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环保目标而努力,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候,就是在为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而努力。这些实例都是与检察工作紧密相关,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到场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信念全身心投入到检察事业,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最后党支部书记谢正伟同志进行总结,中国梦是由每一个个体的梦想织就而成,广大党员同志要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方法,转变思维方式,将最初进入检察机关的初心以扎实的工作实绩来体现,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