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8-11-26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3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支部书记谢正伟同志主持,该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谢正伟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和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将精神学深悟透做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做好学习笔记,将精神贯穿到各项检察工作中。随后,谢正伟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了2018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在工作中不断锤炼党性。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办事。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讲奉献,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做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切实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从制度建设抓起,以严格的纪律和作风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