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明到雅水镇地关村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8-06-26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6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到雅水镇地关村上党课,该村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联系帮扶该村的县合医办部分党员同志,县检察院和地关村部分党员同志聆听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明着重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上的讲话精神,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推进基层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怎样做合格共产党员、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基层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领导核心作用,形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合力,努力探索全村整体脱贫致富的新思路、新方法,按照规划把脱贫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扎扎实实向前迈进。

  党课结束后,李明与联系帮扶该村的县合医办同志慰问了地关村全体党员同志。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