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交流业务工作 学习先进经验---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到瓮安县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8-06-28  作者:秦地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各业务科室卷宗装订顺序准确性,填写内容完整性,保存方式安全性,业务工作交流经常性。626日,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君伟同志带队,一行10人到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中,两院通过座谈会就“五个专项”、案件评查、重点考核数据、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的方式,工作中呈现的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根据各业务条线分工,按照“一对一”的方式参观学习了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各部门卷宗的装订模式流程,并专门对档案管理工作进行探讨,相互取长补短。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达到了“找差距,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效果。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加强与其他县(市)院交流与协作,更加有效地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