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01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8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黔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雪红和县纪委副书记张茂祥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主持,该院科级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李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等精神,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在个人剖析对照检查环节,李明带头作个人剖析,其他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一一进行自我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党组班子成员聚焦问题、坦诚相见,在良好的氛围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点评环节,刘雪红、张茂祥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开诚布公、民主团结的会议,相互批评不绕弯子,直面问题,既红了脸出了汗,又洗了澡治了病,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就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二是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政治氛围;三是要全面推进改革创新,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奋力追赶超越,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李明代表该院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清单,既知既改、立说立行,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向前发展,为惠水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