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黔南州检察院侦监处处长李学康到惠水县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9  作者:张心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黔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1219日,州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处长李学康到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在宣讲中,李学康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崭新姿态履行检察工作职责”为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他围绕如何正确看待十九大报告的伟大意义,在检察工作中应该怎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提高站位学;坚持带着信仰学,学出信仰来;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要把握重点学,融会贯通学。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在深处、做在实处,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好八小时之外时间,自觉开展自学,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动惠水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