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检察工作
时间:2017-11-29  作者:刘学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惠水县人民检察院以多种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20171128日上午,该院党支部再次召开支部委员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共黔南州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中共惠水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黄君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满怀感恩之情,再次原原本本地全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主题、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的理解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认为最重要的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县相关会议精神与当前的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继续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