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三强三铁”主题教育
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研读、三研讨”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6-11-21  作者:杨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强三铁”主题教育中认真抓好“三研读、三研讨的通知》要求,1121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三研读、三研讨”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精神及党纪检纪。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先后作了发言,并结合本次学习研讨主题进行研讨交流,研讨交流中大家紧密集合党纪检纪展开讨论,讨论中大家都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找出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找到对策及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通过这次专题研讨会的学习,全体党员正确理解和把握相关条例及准则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