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三强三铁”主题教育
惠水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三强三铁”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党课
时间:2016-10-19  作者:杨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9日,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三强三铁”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党课。党课以“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党课采取集中学习、重点发言、交流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课由该院党支部书记黄君伟主持,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刘云山同志在中央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违反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反面典型案例及焦裕禄、杨善洲、牛玉儒、邓迎香等讲奉献、有作为的正面典型案例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在重点发言环节,发言人以“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及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就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及“三强三铁”谈看法、谈感受、谈计划等。在讨论交流环节中,与会党员同志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